【台灣旅遊】 解鎖台灣創意旅遊新玩法,就是要跟別人玩得不一樣!


 
十大創意旅遊新玩法| 東南旅遊
 
2020年堪稱是國旅年,國內旅遊爆熱潮!國內旅遊不外乎都是走訪景點、吃美食,今天哞編幫你整理了多種創意新玩法行程,像是彰化鹿港「搭乘鐵牛車體驗」,挖蛤、烤蚵、吃海鮮粥,體驗討海人的生活!位於高雄美濃的「拔白玉蘿蔔體驗」,一日農夫等你來當,宜蘭「一日獵人體驗」,跟著赫赫有名的山豬獵人探索山林、入山祈福儀式,學習「就地取材,物盡其用」的野外技能,帶你體驗國內在地文化,給你不一樣的旅遊新體驗,就讓我們發現台灣不一樣的美!
 
 
 
 

 

創意旅遊新玩法NO.1台中 雙月老廟行程

針對單身人士量身打造行程,一次帶你拜台中超火紅拜雙月老廟,台中月老廟必拜第一站台中慈德慈惠堂,台灣年度靈驗月老廟票選前十名!從大門口的兩尊月老爺爺與月老奶奶就能得知,台中月老廟必拜第二站台中樂成宮,一次傳授給你必拜月老小撇步,兩家月老廟包你脫單成功。

 

台中月老廟 | 東南旅遊

台中雙月老廟拜起來https://lihi1.com/kQat7

 

創意旅遊新玩法NO.2高雄美濃 拔蘿蔔體驗

位在美濃平原土壤肥沃,農民種植日本品種小蘿蔔行之有年,歷經40天細心澆灌,季節限定白玉蘿蔔拔起來,一日農夫等你來當,一起來體驗拔蘿蔔樂趣。

 

高雄美濃拔蘿蔔體驗 | 東南旅遊

高雄一日遊體驗GOhttps://lihi1.com/f0aRY

 

創意旅遊新玩法NO.3彰化鹿港 搭牛車體驗

沿著西部濱海快速道路行駛著,空氣中漸漸瀰漫了一股鹹鹹的海水味,四周放眼望去便是用紅磚砌成的平房,搭上海牛車踩踏著潮間帶,在蚵田間採收著粒粒飽滿的青蚵,在海上架起烤爐,感受漁村人家不拘泥的豪邁,現採、現烤、現吃!跟著海牛踏出的喀拉喀拉聲前進吧,一起體驗蚵農生活,挖蛤、烤蚵、吃海鮮粥。

 

彰化鹿港海牛體驗 | 東南旅遊

跟著遊覽車玩彰化https://lihi1.com/VH4fp

 
 

創意旅遊新玩法NO.4苗栗 健走杖行程

全台唯一健走杖運動特色行程,有多久沒帶爸媽出去散心了呢?帶著爸爸媽媽到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曬曬太陽,舒展身心,用健走杖幫助行走,將輪椅變成飛天牛車,讓長輩輕鬆慢走,需要休息就坐輪椅。來一場自然療癒的體驗行程、醫療新知健走杖教學,全程有醫生與專業職能治療師隨同。

 

苗栗飛牛牧場 | 東南旅遊

自然療癒健康之旅
https://lihi1.com/NQ5PI
 

 

創意旅遊新玩法NO.5宜蘭 一日獵人體驗

位在太平山腳下被遺忘的部落「樂水部落」,跟著赫赫有名的山豬獵人探索山林,入山祈福儀式,跟隨獵人的腳步,學習「就地取材、物盡其用」的野外技能,包含陷阱解說、體驗,動物習性探索,認識獵場、植物辨識,獵人弓箭射擊體驗,學習野外求生技巧、認識豐富生態。

 
樂水部落獵人體驗 | 東南旅遊

一日獵人體驗GO
https://lihi1.com/IOZmt
 

 

創意旅遊新玩法NO.6南投日月潭 遊艇享用下午茶 

在電動綠能遊艇欣賞日月潭美景,遊艇私人管家有溫度的服務與貼心的隨侍陪伴服務,在寧靜的潭中,乘坐遊艇,感受微風拂過臉龐,輕啜一口日月潭紅茶,搭配精緻餐點,身心靈都得到了紓解,就像是一場心靈的SPA,將壓力煩惱通通拋開。

 

環島巴士日月潭坐船 | 東南旅遊

環島巴士新玩法GOhttps://lihi1.com/2iCZd

 

創意旅遊新玩法NO.7台北 陽明山藍寶石泉秘境

今年超夯行程陽明山藍寶石泉秘境,揭開神秘淡藍色秘境,泉水顏色為湛藍色,有如藍寶石般光彩奪目,被譽為亞洲第一湧泉,水質甘醇可以直飲,也被稱為藍寶石泉水,堪稱世界級景點,泉水帶有藍色,你一定要來看看。                                                                                                                           

陽明山藍寶石泉秘境 | 東南旅遊
 

陽明山藍寶石秘境探險去https://lihi1.com/6jjF5

 

創意旅遊新玩法NO.8宜蘭 漂漂河體驗 

來一場漂流探險吧!五星絕美露營第搭上超好玩的漂漂河,體驗不用流汗的懶人露營,還有能享受南澳壯闊自然美景的超療癒漂漂河活動,以及歐廚鮮食料理懶人包,省去疊滿車廂的設備、汗流滿面的搭設過程、備餐調味的苦惱,讓露營成為純粹享受自然的美好旅程。

 

宜蘭那山那谷| 東南旅遊

照片來源:IG帳號@sun_kay
馬上來嚐鮮https://lihi1.com/vHDai

 
 

 

📍全台旅遊套裝行程


 
 
 
 
這麼實用的資訊不收藏起來嗎?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settourtw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20200406_600_加入TG-1


 
你可能還想看2021Chill跨年去哪玩
你可能還想看十大落羽松秘境
你可能還想看2021連假攻略搶先看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