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渡假攻略】這四種海島獨特玩法,讓人不想回家了!

誰說只有每到夏天才能去海邊?天氣冷的時候想去海島避寒,天氣熱的時候也開始想著去海島玩水,不管怎樣就是想去海島,今天小編要推薦四種海島獨特新玩法,泰國蘇美島、菲律賓宿霧、泰國普吉島、峇里島,就是要讓你和別人玩得不一樣!到底海島除了那慵懶氛圍之外的魅力在哪裡?走過了這麼多的城市,還是超懷念! 海島的夢幻魅力底加啦!讓人一玩再玩,才不想回家勒!

✐海島新玩法NO.1泰國蘇美島

泰國蘇美島上的美景餐廳-The Jungle Club,看看這片無敵美景,享受在高空下午茶的感覺,俯瞰沙灘、大海及山景,這在城市中不可能有阿!隨便一拍都是懸空美照!

蘇美島新玩法https://lihi1.com/9VYGq

✐海島新玩法NO.2菲律賓宿霧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去宿霧一定要去找鯨鯊共遊,號稱最可愛溫柔的龐然大物,別擔心他是不吃人的!鯨鯊吃飯只在中午以前,加上所在地偏遠,所以來這邊必須非常早起,大概3點起床,但去過的朋友都說太值得了!鯨鯊就是可愛!記得要好好保護他們,在共遊時不能觸碰,也不建議穿蛙鞋喔!愛護鯨鯊,人人有責。

宿霧新玩法https://lihi1.com/izVRy

✐海島新玩法NO.3普吉島

搭乘雙體帆船探索遊珊瑚島,盡情享受夢幻的島嶼巡航之旅,小島的周圍環繞著各種色彩繽紛的珊瑚礁,風光優美,擁有藍綠色的海水,潔白閃亮如鑽石的細沙的珊瑚島,是悠閒享受日光浴的好去處,海灘上總是錯落有致地擺放著一排排遮陽傘、沙灘椅曬曬日光浴,放空一切沉浸自然美色!

普吉島新玩法https://lihi1.com/13GGt

✐海島新玩法NO.4峇里島

你知道峇里島還有恐龍的存在嗎?科摩多龍生活在科摩多國家公園,其實科摩多龍是蜥蜴的一種屬性,科摩多巨蜥,科摩多龍大約出現在500萬年前,相傳是恐龍進化而來,其貌相似,故以此得名,至今仍過著原始的爬蟲類生活。來峇里島可以看到傳說中的科摩多龍!還有必打卡景點粉紅沙灘!

峇里島新玩法https://lihi1.com/WxP3q



這麼實用的資訊不收藏起來嗎?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settourtw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你可能還想看2020韓國賞櫻【首爾篇
你可能還想看一輩子必去的十個絕美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2020連假攻略一把罩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