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Netflix純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北海道八大拍攝場景公開

2022年末最夯日劇Netflix《First Love 初戀》11/24上線立刻攻占排行榜,故事背景以宇多田光1999年發行《First Love》為全劇主題曲,串起男女主角情牽20年的浪漫故事,故事背景圍繞「北海道」包括札幌、小樽、旭川、美瑛等,追完全劇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訂機票直衝北海道!

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幾個經典場景,冬季北海道之旅跟著日劇《First Love 初戀》翻玩浪漫北海道!

目錄


📌1.旭川常盤圓環(常磐ロータリー)

全劇中經典場景之一就是旭川常盤圓環,是女主角也英每天上班載客都會經過的地方,旭川常盤圓環位於旭川市常盤通1丁目,從旭川機場乘車約30分鐘可抵達,從JR旭川站乘車約3分鐘,其中圓環中間的鐵塔更是旭川市地標。

  • 地址:旭川市常盤通1丁目

📌2.小樽天狗山

天狗山就是個浪漫的地方啊!在《First Love初戀》也是男女主角擁吻的場景,天狗山夜景與函館夜景、藻巖山夜景並列北海道三大夜景。

天狗山,海拔約532.5m,可眺望整個小樽景色不管白天或是晚上來都非常有氛圍,白天天氣好時可以眺望石狩灣,夜晚景色更是美的不像話。天狗山也結合展望台、伴手禮商店,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都不是問題。

  •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最上2丁目16-15

初戀經典行程推薦 https://lihi1.com/5vxo7


📌3.小樽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幾乎是北海道的代名詞之一,這麼重要的景點在《First Love初戀》當然也是有出現啦。這裡是也英與爸爸相約見面的地方,男女主角也有在小樽運河散步。

小樽運河建於大正年間,見證小樽港口黃金時間,但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功成身退轉為觀光之用。運河旁的舊倉庫交織成一副令人懷舊的景像,已成為北海道人氣景點之一,不管是冬天或夏天在這裡散步都很浪漫很Chill。

  •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港町4

📌4.札幌新千歲機場

《First Love初戀》劇中也英穿上空服員裝夢想成真的那一幕,拍攝地點就是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位於北海道札幌市是北海道的主要機場,台灣直飛北海道航班也以新千歲機場為主,像是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星宇航空等都有飛版北海道航班。

新千歲機場擁堪稱五星級的娛樂航空城,不僅有各種知名美食進駐,還有電影院、博物館等,豪華程度根本像是百貨公司!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


📌5.札幌二条市場

二條市場是晴道帶著當時女友恒美到北海道所造訪的景點。

札幌的二条市場與函館朝市、釧路和商市場並稱為北海道三大市場,其中二条市場的歷史最為久遠, 二条市場建立於明治時代初期,位於札幌的市中心,市場中隨處可見帝王蟹、花咲蟹、毛蟹、海膽…等生猛海鮮,另外還銷售馬鈴薯、哈密瓜等農產品的市場,是札幌人日常購買新鮮漁獲水果的地方。

  • 地址: 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東1丁目
  •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四公休)

📌6.夕張Heidi牧場(ハイジ牧場)

劇中男女主角埋下時光膠囊紫丁花樹下,這棵紫丁花樹就在北海道長沼町的Heidi牧場中。

Heidi牧場位於札幌近郊長沼町的小山丘上,從新千歲機場出發大約約30分鐘的車程。在牧場中有許多牛群、羊群與各式動物,牧場也有許多體驗活動可以參加,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非常適合安排札幌近郊一日遊,朝聖這顆浪漫滿仔的紫丁花樹。

  • 地址:北海道夕張郡長沼町東9線南2番地

📌7.美瑛JR美瑛車站

劇中小也英與小晴道相約野餐,小晴道因遲到沒趕上,小也英苦等的那一幕便是JR美瑛車站前。

美瑛是北海道夏日人氣景點,JR美瑛車站也是前往彩虹花田最主要的轉運站,附近地區各式觀光活動盛行。每年都有不少來自日本國內外的觀光客到此,再轉往鄰近的富田農場、四季彩之丘等園區欣賞富良野最美風光,除此之外「白金青池」是美瑛首屈一指的必遊景點,距離JR美瑛車站車程約20分鐘。

  •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本町1丁目1

文章推薦 【日本旅遊】賞櫻賞花一把罩!北海道四季花期、景點、交通全攻略


📌8.紋別.紋別機場

《First Love初戀》結局男女主角重逢冰島的畫面,真的賺走觀眾滿滿眼淚!但你以為這真的是在冰島拍攝嗎?其實這是劇組在北海道道東的「紋別機場」搭出來的場景,從官方曝光的許多花絮照片中仔細看就會發現建築物上有「MONBETSU」字樣,也就是紋別!

如果不知道紋別在哪兒?那你一定聽過「北海道鄂霍次克海流冰體驗」就是北海道破冰船體驗啦!這個地方就是「北海道紋別市」它位於日本北海道鄂霍次克綜合振興局北部的城市,北側面鄂霍次克海,所以冬季時岸邊會有流冰,每年1~3月流冰慢慢融化時就是可以搭乘刺激流冰船的時候。

  • 地址:北海道紋別市

找破冰船行程https://lihi1.com/5vxo7


跟著初戀玩北海道吧


你可能也喜歡的文章

【日本旅遊】帶上一張悠遊卡玩沖繩|沖繩自由行初體驗,海景住宿.十大必踩景點一次收錄

【日本旅遊】九州自由行|從北九州玩到南九州,各大必訪景點報你知

【韓國旅遊】第一次玩釜山就上手!2022自由行全新景點.必吃美食懶人包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https://lin.ee/TyBfPBn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 IG☞https://bit.ly/2R1nns7
✅Youtube☞https://lihi.vip/X2vgb
✅加入東南旅遊會員☞https://lihi1.com/bOzyp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