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花新選擇,【紫藤花】秘境大公開!

說到紫藤花,馬上想到一首歌「紫藤花~迎風心事日生夜長~越想逞強去開朗~笑聲就越啞。」
傳說中只要來到紫藤花下的人就可以獲得幸福喔!就像彩色瀑布落下超美的!各種顏色垂掛藤架從天落下,抬頭望佈滿整個天空。在關東、九州都可看見綺麗藤花瀑布,更是花迷們必訪的口袋名單!到底賞紫藤花”秘境在哪裡?快來跟小編的腳步來看看!

✐關東賞紫藤花足利花卉公園

開花日期:4/16~5/22
4月中旬藤花朵朵開,粉紅、黃、紫色藤花陸續綻放至5月下旬。園內樹齡150年大藤,紫色瀑布從天而降,共有350多株爭奇鬥豔。還有花、黃藤花長達80米的花花隧道,花期將維持1個月。這夢幻般景色,,更被比喻為電影「阿凡達」的靈魂樹。晚上園內替藤花打上燈光,呈現與白天不一樣的美麗景色。

話不多說馬上賞紫藤花去https://lihi1.com/RQOSk


✐九州賞紫藤花河內藤園

開花日期:4月下旬至五月中旬
北九州大推的賞花名所,春天擁有世界級美景,去過一次絕對愛上。 園內約有22種藤花,串串藤花盛開一眼望去超夢幻、壯觀,有著「世界十大最美隧道之一」的美名。漫步紫藤花隧道,花兒隨風搖曳陣陣花香飄來,很多日本人選擇坐在花下賞花邊用餐~浪漫的不得了!雖園區沒有大肆宣傳,但仍是花迷和攝影愛好者,春天必報到的花花秘境。

話不多說馬上上紫藤花去https://lihi1.com/RQOSk


✐北海道賞紫藤花五稜郭公園

開花日期:五月下旬
春天時有櫻花美景,春末夏初時,紫藤花接力綻放,藤棚隧道內可以欣賞到白色或淡紫色的紫藤花,垂垂而下,被高大的石牆所包圍的紫藤棚是五稜郭的壕溝往裡面走的入口部分,往裡面走可以登到石牆上面,也可以在此散步。如果走到上面就可以由上往下看紫藤花美景。

話不多說馬上賞紫藤花去https://lihi1.com/RQOSk

✐關西賞紫藤花奈良春日大社

開花日期:4月下旬至5月中旬
奈良不只找小鹿玩而已,春日大社的「萬葉植物園」,傳說280樹齡的古藤木可是必看之一!最著名的就是藤の園中約200本的藤花植物,每年藤花季節時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湧入賞花,可說是是關西地區首屈一指的紫藤花名所呢~

話不多說馬上賞紫藤花去https://lihi1.com/RQOSk

✐東北賞紫藤花猊鼻溪

開花日期:5月中至5月下旬
岩手縣的猊鼻溪長約2公里。兩岸聳立著高約100公尺的斷崖。水流婉約靜謐,搭乘手划船順流而下,每春天時斷崖上染成一片紫色美景,綻開的紫藤花沿著清流聳立的藤岩重重疊疊垂懸下來,畫面十分美麗。

話不多說馬上賞紫藤花去https://lihi1.com/RQOSk


這麼實用的資訊不收藏起來嗎?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settourtw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你可能還想看2020韓國賞櫻【首爾篇
你可能還想看一輩子必去的十個絕美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2020連假攻略一把罩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