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這樣玩,你一定要去的美瑛五大打卡熱點!

位於北海道富良野旁的美瑛,是一個擁有的星空、花海、大自然奇景的豐饒之地,今天就要帶你來看看北海道美瑛必去的五大景點有哪些?在這裡從日出到日落都有戲,躺在遼闊大草原上,聞著花香,望著星空,會是多麼棒的一天!延續著富良野的自然田野,這一條動線是來北海道必去的經典行程!

✐北海道美瑛打卡熱點NO.1白金青池

北海道有一絕景青池,其池水色澤宛如寶石般的天藍色與Tiffany藍色,搭配上立在池水中的白色枯枝,就像是上帝不小心打翻了顏料那樣的美麗與讓人讚嘆,也因此是許多人來美瑛旅遊時的必去景點之一。

飛去北海道美瑛打卡去https://lihi1.com/hwKrA


北海道美瑛打卡熱點NO.2四季彩之丘

說到了利用大地做景的奧妙,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四季彩之丘!以冷色調的雪山連峰為背景,眼前綿延不絕,達15公頃的鮮豔花朵海,被雪山襯托的更加亮麗!春夏秋三季都有不同的花朵在此綻放,見到美景的機率可說是100%!

飛去北海道美瑛打卡去https://lihi1.com/hwKrA


北海道美瑛打卡熱點NO.3白鬚瀑布

美瑛川白金溫泉附近的白鬚瀑布,是十勝岳的伏流水所形成的瀑布,自山壁湧出之地下水,自上而下大量流瀉於寶藍色的美瑛川中,狀似瀑布,你一定要見證看看這景觀奇特堪稱絕景!


飛去北海道美瑛打卡去
https://lihi1.com/hwKrA


北海道美瑛打卡熱點NO.4拼布之路

北海道美瑛最有名的就是拼布之路與全景之路,有如拼布般風景得名,除了大自然的奇蹟景點之外,利用各種農作物的收成與播種的時間差,遠眺則形成一塊大地色、一塊翠綠、時而還有鮮花綻放的美麗拼接美景!

飛去北海道美瑛打卡去https://lihi1.com/hwKrA

北海道美瑛打卡熱點NO.5舊榮小學

在雕刻家安田侃的號召下將廢棄小學變成一座放置藝術品的雕刻公園,也成為美唄市的心臟,帶給這座城市新的脈動。偌大的公園裡,放置了大約40個雕刻作品,以翠綠色的草皮和各式雕刻品搭配,風景相當優美。舊榮小學式如童話世界般的絕美小學,


飛去北海道美瑛打卡去https://lihi1.com/hwKrA

官方還推出了介紹影片,一起來看看四季皆精采的美瑛吧




這麼實用的資訊不收藏起來嗎?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settourtw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