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控必看!歡迎來到動物王國,可愛動物景點大集合

你知道日本有許多動物景點嗎?日本號稱為萌動物天堂王國,在許多地方,不僅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動物,更可與他們親密接觸。不僅有喜歡泡湯的長野雪猴、俏皮的奈良鹿、更有神秘色彩的藏王狐狸…等,如果你是貨真價實的萌物控,千萬要安排一趟日本超療癒的萌物之旅!

✐超萌動物景點大集合NO.1兔子島

大久野島又被稱為兔子島,島上約有700隻兔子,當船抵達小島時,可愛的兔子就會出來迎接旅客,具有療癒心靈的超獨特體驗,故也成為訪島觀光客人數非常高的原因!

前往兔島去https://lihi1.com/YDWy1




超萌動物景點大集合NO.2貓咪島

日本沖繩奧武島是愛貓的各位必去的景點之一!在這裡會無時無刻的被貓咪包圍,且具有迷人的道地沖繩小島氣氛,喜歡吃海鮮、天婦羅的朋友、享受在地的沖繩氣氛、跟逗趣的貓咪玩耍,千萬不能錯過奧武島這個美麗樸實的小島嶼。


前往貓島去
https://lihi1.com/TIJSg


超萌動物景點大集合NO.3藏王狐狸村

位於宮城縣的藏王狐狸村,是日本現存唯一的狐狸養殖場兼主題樂園,園內飼養六種不同品種的狐狸,共計一百多隻,只要台幣200元左右,就可以和狐狸來個近距離接觸、餵食牠們還可以感受到狐狸向你蹭愛的萌姿態喔!

前往狐狸島去https://lihi1.com/h9XHQ


超萌動物景點大集合NO.4鹿島

在奈良公園有逾千隻的鹿,不時在奈良公園漫步閒晃,與人們非常親近,遊客可向附近的攤販購買鹿仙貝餵食牠們,但請注意還是要遵循公園規定,和鹿可愛的群進行適當的互動噢!

前往鹿島去https://lihi1.com/D1hyb

超萌動物景點大集合NO.5猴子島

地獄谷野猿公苑是猴子專用的溫泉公園,在這裡可欣賞到猴子泡溫泉的情景。看到一臉嚴峻表情的猴王與母猴、小猴一起舒服地泡在溫泉裏的光景,時常可見泡湯所露出的幸福表情,吸引飛常多遊客的目光!

前往猴子島去https://lihi1.com/TmdnR






這麼實用的資訊不收藏起來嗎?


喜歡文章請留言給我們,並追蹤哞寶

☑LINE@☞@settourtw
☑粉絲團☞https://lihi.one/uA2yN



你可能還想看2020韓國賞櫻【首爾篇
你可能還想看一輩子必去的十個絕美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2020連假攻略一把罩

東南旅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