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珠基隆嶼登島3/15開放預約 每日限額1200人

以往在每年暑假7月1日才會開放的基隆嶼,因應今年疫情逐步趨緩,基隆市政府將提早於3月15日開放登島,每日限定1200個名額,至基隆嶼觀光預約平台預約,搭乘船班前往基隆登島或繞島等行程,將基隆嶼島上及周圍的生態景觀盡收眼底。

基隆嶼又稱基隆島,位於台灣東北方的島嶼,距離基隆港口約4公里的距離,為一座由火山形成的無人島嶼。除了搭乘船班繞島遠眺不同角度的基隆嶼之外,還可以登島爬步道,島上有兩條有兩條步道,一條為較平坦的海濱步道,一條為登塔步道。登塔步道終點有一座基隆嶼燈塔,是基隆嶼的制高點,也是全台灣最早是使用太陽能發電的燈塔,在塔頂能360度的飽覽島上海天一色的美景及從海上角度看到基隆不同的面貌。

▲基隆嶼一隅(東南旅遊/提供)

基隆嶼登島預約相關資訊可至官方預約平台、「基隆嶼登島情報旅遊網」臉書專頁查詢。

搭遊艇環繞基隆嶼 吹拂海風享受遊艇休閒時光

除了登島觀光之外,搭乘遊艇環繞基隆嶼也是一個選擇喔! 在登島前,可從遊艇上看到世界獨特景點野柳岬、燭台石石乳、媽祖洞、章魚石、二十四孝山、駱駝岩等,從不同角度欣賞台灣寶島。

還沒登島,先來看看基隆嶼的美貌 搭遊艇一起暢遊基隆嶼↴

東南旅遊©2022